能力极其有限者的闲扯
展开
入市以来,其实对自己最有用的就是一句话,理解市场的驱动力。第二句是去年自我的评价,我是一个能力极其有限的交易者。如果做一个一年的总结,那么第二句话已经囊括了。得失并存、冷暖自知!
新帖继续闲扯,看看还有什么收获...
新帖继续闲扯,看看还有什么收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