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注定亏钱 亏0.06本来赚0.5个点的,亚康股份 和山东威达 都低卖了 明明一直是超大单在买入 也一直在水上 没必要那么慌 昨天怀疑洗盘 一直超大单买 资金流入 所以水下也没走
还有就是要去弱留强 今天吃一个跌停 华杨联众 最开始跌停打开了 然后就有幻想了,后来我想要是尾盘打开了 也卖了 可是一直没打开 都卖不出去 就留着了 同样是数据中心 海量数据 零点有数 几个板了 这几个都买过 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