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展开
我的确不适合超短,上午9点开会半天没法看盘。昨天错买的票一直等会开完了才看手机处理。上午如果能看的话是可以减亏出来的。不过根本问题还是在于18号…瞎!买!
今天上午没看盘,就不说了。中午看的时候发现盘面还是朝数字经济这个方向发展,那么我的目标股也肯定就在这里了。说说我理解的数字经济,这个很宽泛,17号的热点,对比18号的基建,数字经济更有持续性,至少能联想元宇宙、传媒这些。上午传媒板块走势很好,那
今天上午没看盘,就不说了。中午看的时候发现盘面还是朝数字经济这个方向发展,那么我的目标股也肯定就在这里了。说说我理解的数字经济,这个很宽泛,17号的热点,对比18号的基建,数字经济更有持续性,至少能联想元宇宙、传媒这些。上午传媒板块走势很好,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