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很差,3000多下跌,不到1000上涨,我半仓打了回封板得利斯,高度板,我这里犯错了,小市值的票,前面连续一字板,今天还进来,风险大于收益了。但是今天我体会到一点,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只要不炸板,不受大盘下跌的影响,明天可能还有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