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三个票,全部暴跌,一波像样的反弹都没有,数字货币,大部分都有反弹。好吧,我酸了,科蓝走得比我手里的强。难道我是以科蓝的股性来分析手里的票了,预测的走势,全被科蓝实现了。emmm。早盘任子行挂10.06,主力打到10.10,就差这4分吗?下午上冲又做反了,哎主要是任子行太弱。早盘看见任子行差几分没买进去,立马把思特奇撤单了,直接买,结果思特奇又往下打了一波,比任子行还弱。润和下跌确认下方支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