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十分不好,不是因为亏钱,而是因为今天的操作十分变形。早上的雪迪龙 完全不是模式类的了,居然打板进去,然后通程股份 也不符合预期,又进去了,然后中午快收盘又买了支岭南股份,不属于模式类了,唉 必须每天提醒自己 守纪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