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肋行情,没有什么板块具有持续性,妖股的跟大屁股今天表现最好,但指数还是绿的,就是维稳行情,不做也罢。

昨天打的三支票都是大肉,马钢然后除了利好,卖出6.5个点,最秀的是兰州银行,今天砸到水下7个多点豆没用,冲板卖的,13个点利润,可惜买的少,天虹股份躺板,不过也没加上仓。
[图片]

[图片]


今天继续小仓位上了3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