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前几日的贴子,清仓中青宝转战金城医药,完美避开回撤。
为何降了贷款利息,大盘还不涨呢?
欢迎大家讨论。
我的观点是市场赚钱效应差,新股发行多,老抽血不输血所以缺血。大家看看最近市场BBD大单每天净流出,就没个像样的流入。
北向资金不断流入抄底,股市不断赶底。
是出了内奸吗?国内资金斗不过国外,让外资来收割我们韭菜国,有点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