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迟了,45分起床失去了很多机会。昨天判断的养殖etf再跌就应该是到底了,因为再跌就是上一轮升势的起点,十大重仓股都缩量下跌。可惜睡迟了,没机会买入了。10:15左右冲高回落。仍然没有买入,下午观察小时量,没什么变化就往均线买入了观察仓位。明天走出升势就继续加仓买入,如果没有,则锁仓不动。

房地产etf:犯了贪婪的错误,早盘冲高就T掉底仓了,想赢又怕输,低两个价位又买进了。糟糕透了的交易,还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