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的一天。昨天手上的票个个绿,个个奔着跌停去。打两个板烂一个,还是烂4个多点,半路一个又被抓。这行情天天跌,每天预期弱转强,它每天跌给你看,临近年底资金做多情绪越来越低,看来下周可以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