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情绪周期篇
展开
这两天打板真是亏得一塌糊涂,用钱去换经验,第一次买了立昂技术半仓赚17%,第二天膨胀了,继续打板全仓,昨天打了尖峰集团22.87买进去,刚好最高点,收盘-1%多,当天亏损10%多,原以为国联水产会突破调整,谁知今天直接低开,亏损12%离场,唉,还是需要学很多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学情绪周期,以及打板技巧了,用钱换经验,加上这两天业绩又不行,而且这两个月是晋升考核的重点季度,真是烦心,迷茫了[图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