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退出了,给有缘人留一点经验,12年经验
展开
22年1月21日,今天把资金退出了,剩下8000元。炒转债我失败了,分享几点经验:1、选债:A、一定找板块起来的债。B、找 K线形态向上的。C、溢价率不高的。2、 做日内。A、找趋势向上,起码是在均线以上。B、 找有形态出现的u、v、w 、三角形、箱体。C、看成交量和MACD背离选择进场和出场。3、最重要的一点,就 是 管控好自己。不随意开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