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清仓中青宝,避过回撤,今天清仓金城医药。持币过年,大家请看我之前贴子。中青宝延迟回复深交所给主力出货时间,我果断清仓。转战金城医药吃肉20+,但贪心不足拖到今日平仓。对于盘面我对上指看到3450,这也是我前面帖子说的。别想抄底,搞不好就在半山腰站岗。我们股市生病了,缺血病,北向输血不够,真有内奸,北向拼命抄底,大盘拼命赶底,这是要套牢北向吗?可它会象我们韭菜般割肉吗?
细思极恐
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