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躺亏 亏0.75 9点就出门办事了 在路上看了下 账户还是红的 后来也没怎么看了 吃完中饭那会 看亏几块钱 也没管 所以人就是有这个心理矛点 比如涨7个点以为涨停 跌到4个点 就想着涨到5个点就卖 然后一直向下了 又想着 涨都没卖 亏怎么可能卖 昨天华蓝集团就是 涨7个点那会 我没看到 我看的时候5个点 看着大单在买 超大单卖 其实不可能涨停的 那会这个股票只亏1个点 应该走 没走 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