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50%+收益 回撤到21%+ 1月份个股bs点
展开
1月份做过的票放一波bs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月还有21%的收益,之前50%的时候发过帖子就感觉赢的莫名其妙,结果不到一周大幅回撤,专注力、心态、选择还在成长的路上。
欢迎老师们指正批评,一起进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月还有21%的收益,之前50%的时候发过帖子就感觉赢的莫名其妙,结果不到一周大幅回撤,专注力、心态、选择还在成长的路上。
欢迎老师们指正批评,一起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