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10月底左右,为了50块开户红包,从此走上不归路。期间本金亏钱,借钱又亏,还经常全职交易。导致我本是一个诚信的人变成逾期负债累累的人。这条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头发也白了好多,人本身就内向的,进入交易就变得更内向了。曾经也退出放弃过,最后还是不甘心,觉得自己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没有交易本人会更加无聊孤独,交易就是我余生奋斗的目标。加油!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