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想好了 今天全部割 早上看着都涨了 又犹豫了下 想着等等看看 结果东方懂3个点没走 因为盯着华蓝集团 后来0.5点走的 然后东方通掉下来了 1.2没卖点 后来出去了趟 尾盘-0.3居然没卖掉
雄塑科技-1割了 今天亏0.06
没有买入 打算空仓几天 年后再看 可能不适合炒股 经常小赚没卖 小亏卖了 要不大亏没走 亏更多 赢亏同源 这样下去会一直原地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