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月一直在用半路抓涨停战法做创业板,成功率还是很高的。[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俄乌大战一触即发,所以干了三只军工。早上抓住一只涨停,晨曦应该有8%的概率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