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标不是没用,没有用的话,经济学就不用存在了
但人是情绪化的东西,股票追到天上了还有人买,用脚投票,杀跌到极致了,还在卖,搞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说白了,就是没有脑子的羊罢了!
把个别的小概率的东西当成定律才是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