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1,不敢出手了,汇通等了一个礼拜、结果就上了一半仓位
2,岭男被卡位了,开盘就看得出来,那么作为高度板,安妮肯定是要上的,要么打板,要么早盘回踩均线的时候就可以上,结果都没搞
3,其他没什么明显的机会,毕竟退潮期,还是极度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