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25复盘
展开
昨天就已经完全空仓了,地产和银行etf翻红就挂单全出了。地产etf没有等到冲高才卖出,翻红几个价位就卖出了。主要是给冲高回落坑怕了,k线也反映了升势已经不可持续。市场昨天缩量严重,大概也是节前效应吧,做多意愿淡薄。算了一下赔率,就先出来了。
今天的市场哀鸿遍野,段子满天飞亏,持仓的亏损让大家颇感无奈。今天大扫除加上昨天就已经空仓了,所以就没怎么盯盘了。太累了,现在就过了一遍etf。从小时量来看,
今天的市场哀鸿遍野,段子满天飞亏,持仓的亏损让大家颇感无奈。今天大扫除加上昨天就已经空仓了,所以就没怎么盯盘了。太累了,现在就过了一遍etf。从小时量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