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东方通了 今天翻红就走了 这个股票亏了6个点
账户这个月还是亏的 亏了几百 用来买年货也好呀 这段时间都是小仓位在买 要是像之前的仓位 亏死了 最近几天选的都在跌

指数继续向下 大盘居然4000多家跌的 我第一次见 因为接触炒股时间也比较短 这行情只适合空仓了 没有那个技术敢去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