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的再多,都要要有一个适合自己的操作的模式。
展开
上个月吃到7板精华制药以后,以为自己十来运转了。第一次断板后出了一半,本来打算陪他后续起起伏伏,结果给了2个跌停,割掉。之后又是5个板完美错过。之后以为医药结束了,各种骚操作,自己觉得的题材热点高的切换,除了医药选择其他各种热点。各种1进2,2进3追版。结果进去就割肉进去就割肉。已经把赚的钱全部割出去了。所以开个帖子励志一下。并且写一下以后的操作思路。
1 每天9点25确认大盘竞价情况,红绿比例就
1 每天9点25确认大盘竞价情况,红绿比例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