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从来,我依然坚持!只因那份热爱!
展开
[图片]
不知不觉已经踏入股市半年有余,从刚开始的小白到现在的亏货,一直坚持着,自己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每月也就挣几千块钱还要养两个孩子加每月两千多的房贷,老婆也全职带娃,省吃俭用的佔下点钱全赔进股市里了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也没钱回去过年,故意骗爸妈说小孩学校因为疫情不让回。人到中年总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父母,每次回想都是莫明的心酸。
不知不觉已经踏入股市半年有余,从刚开始的小白到现在的亏货,一直坚持着,自己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每月也就挣几千块钱还要养两个孩子加每月两千多的房贷,老婆也全职带娃,省吃俭用的佔下点钱全赔进股市里了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也没钱回去过年,故意骗爸妈说小孩学校因为疫情不让回。人到中年总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父母,每次回想都是莫明的心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