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板的股票已经涨停,但后面又开板了怎么办
展开
今天打了大千生态手慢了没买到,没想到后面开板了,原先挂的单也成交了,回落也较大,当日浮亏,那么下次碰到这种情况,该买入还是该放弃呢?按大神的说法炒股是确定性,如果确定要开板还是管住手再等等,如果后面可以回封则可以继续买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