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吧
展开
吃屎吧,在生活中就不是个自律的人,在股市中就是个残疾人,懒惰盲目,毫无执行力这样的自己能成功就怪了,吃什么饭还不如吃屎,用什么来克服自己的弱点,用制度吧,就算你吃狗屎运找到道,执行力太差终会灭亡,生活是很苦很难,把股市当作提款机去赌,还不如把钱烧了,去做个奴隶。股票是深渊中的独木桥,深渊中全是前人的累累白骨和我的🩸。还不警醒的话,你终会曾为白骨的一员。生死存亡的问题不能再盲目大意懒惰了!能救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