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一塌糊涂,为什么指数情绪全杀,明知道全杀,我还是要进呢,我怎么才能控制自己呢,一直想着对抗市场,明知道不行,还是要去买。如何控制?最近明知道市场高标情绪差风险高,明知道要去低位首板会有溢价,可为什么就不去做呢?盘中怎么跟猪头一样。要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反思反思 短短一年130W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