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休息!别YY了!
展开
九哥死后,数字迭代,市场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他不认可!全部吃面中,高标股灾不是开玩笑的…
今天其他的全是地板割肉,有的还在排队中…没有操作可言
今天唯一好看的就是兰州和翠微
兰州是次新(避险板块)+银行(护盘板块)+情绪修复,是有一定博弈逻辑的,但是没做,因为太快了,我没盯住
翠微是数字中军,今天上午一直封不死,我以为是作为数字助攻活口,地板吸了一笔(肯定是小仓),也以为搞错了,有一分钟封的很死
今天其他的全是地板割肉,有的还在排队中…没有操作可言
今天唯一好看的就是兰州和翠微
兰州是次新(避险板块)+银行(护盘板块)+情绪修复,是有一定博弈逻辑的,但是没做,因为太快了,我没盯住
翠微是数字中军,今天上午一直封不死,我以为是作为数字助攻活口,地板吸了一笔(肯定是小仓),也以为搞错了,有一分钟封的很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