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叫屋漏偏逢连夜雨 没有比我更惨的了
展开
上周五 引力传媒冲高没卖 结果下午跌停 本来以为抄底 事后证明超在山顶 今天迎来第五个跌停 11万变成7万 本来就不富裕的我雪上加霜 但是今天没得办法还是卖了半仓 因为过年前要给别人还账 还要还信用卡 下午又传来不好的消息 说丈母娘查出来乳腺肿瘤 半夜驱车来省城武汉明天检查 结果未知 但愿无恙。就这种情况下 账户只剩三万五 回本无望 真是糟透了 啥时候是个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