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份工作,或者骂醒我
展开
本人今年20,实中,17岁接触基金成年当天就开户,还记得当天开户晚上自己躲在被窝意淫以后自己也可以成为徐大佬那样,后来想着能和炒家老师一样稳定盈利就好,造化弄人,接触两年亏亏赚赚说实话还是放弃不下股票,说我是想赚快钱也好,说我是痴心妄想也好,一入股市深似海,从此稳定是路人。
我的操作手法主要围绕周期龙头切换来做,亏损是绝大多数情况,每次复盘也都能明白为什么涨停就是TM买入看不明白,赚一点小钱就想
我的操作手法主要围绕周期龙头切换来做,亏损是绝大多数情况,每次复盘也都能明白为什么涨停就是TM买入看不明白,赚一点小钱就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