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情况:
这几天一直在调整,板块几乎全部破位,自己也是深度被套,没有相关临盘经验,所以很犹豫,不知应该割还是等。后期要改变这种策略,先体会经验,再上仓位吧。
如果无直接经验,无稳定模式,迟早会被套干净,所以,接下来一年就是为了训练盘感。

二,计划,
1.首先,要把已套股解套。
2.A帐户:a,以500元etf为一个单位,做一只etf.不断做T,积累经验。追求安全稳定和复利。
b,同时体验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