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不知不觉已经有好些年头,市场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交易其实并不难。作为一个老股民,一开始我总是研究什么消息,基本面,技术面,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去研究过遍,但是到头来发现钱没有赚到,反倒把自己累得够呛,就在这几年我慢慢悟出一个道理,交易其实很单纯,没必要过分利用大脑分析,其实最舒服的交易就是跟随,盘中感受力量的去向和持续,跟着就好,有时候过分利用大脑或许就错过了最佳的上车时间,每次交易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