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晚了,刚从市场中解套出来!
好像每个人都抱有主观臆想和侥幸心理,又会在贪婪和割舍之间犹豫不决!至少我是这样!每次不开单怕踏空,开单被套又难受!很多人认为踏空比套牢难受,其实宁可错过也不可过错,市场中机会真的很多!你跑的太快急急忙忙是很容易摔倒的!有些时候还是得稳稳的,做好资金规划,降低杠杆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