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内蒙新华持股过节,可惜仓位太小,原因是自我怀疑产生恐惧而买少了,盈利不大。
中线目前持两支股,逐步退出,只持有一支氢能源票,长线短做,固定仓加浮动仓做T。
明年模式已定,集中兵力满仓冲
锋,减少兵力小仓防守,大盈小亏,学会三大战役。
锋,小仓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