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氢能源已经有点热了。对短期涨幅过高的股票,我兴趣是不大的,除非公司真的不错,并且有很好的回调时机。因为我觉得投机这个东西,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与投资是相矛盾的。投资讲的是理性,投机讲的是感性;同样的标底,过热的东西一定高估,过冷的东西一定低估。如果真的看好某种长线逻辑,我宁可选择短期过冷的时候介入。但由于氢能源赛道的后期广阔空间,对于在行业中有相当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