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实盘首板--新的一年愿望
展开
新的一年开始了,虽然说从去年10月份以来的首板做的很差,但是我觉得还是有一点进步的。
总结了一下自己的交易,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在于卖票,有很多票,都是买到牛票,但只喝了口汤,甚至说还亏钱,但后面涨幅惊人,俗话说会买的是师傅,会卖的是徒弟,首板中只有一个大利润对冲掉大部分的小亏损才能赚钱。
所以新的一年,要对卖票下功夫,像炒家老师说的那样,首板不是为了赚0.5个点来的,而是要博弈高利润,炸板快速处
总结了一下自己的交易,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在于卖票,有很多票,都是买到牛票,但只喝了口汤,甚至说还亏钱,但后面涨幅惊人,俗话说会买的是师傅,会卖的是徒弟,首板中只有一个大利润对冲掉大部分的小亏损才能赚钱。
所以新的一年,要对卖票下功夫,像炒家老师说的那样,首板不是为了赚0.5个点来的,而是要博弈高利润,炸板快速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