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仙坛是开盘弱转强,但这个板块没啥热度,2冰山是想去做个冬奥会,没啥问题3中银是从上一波一直关注,礼拜五拉了一波,做的半路,打烂板,不应该做半路的,打板其实是最好的4内蒙尾盘差点炸了,没注意,但大家都怕,反而礼拜一可以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