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展开
去年7月对市场感兴趣,之前都是一只票拿个一年半载的。短线把自己也做的腰斩了,不要气馁,要多学。开年第一天,2/3股票上涨,但我却吃了碗大面。这几天没有时间复盘,一直没有写什么。昨天港股数字人和中药走的好,今天盘面也印证了,我都没有。早盘新筑、四川成渝低开低走,一直拿着,华中也走的不好,心态有些急,4成的空仓买了雪人(大面),买它是因为冰山冷热封的很死,买了海兰信(持平),海兰信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杀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