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本想着月计划5个点,没想到今年第一个交易日就完成。有点超预期了。
俗话说,水满则溢,月满则亏。第一天涨停对于全年来说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今天喜提一个换手板,全天无操作。
盘面上中药继续突飞猛进,个人觉得中药今年可能走长线,不过具体要看后面政策怎么刺激。
NFT看着不敢动。一路高歌,延续元宇宙概念,无非就是换了一个名字。后期我觉得过年过完,又是一地鸡毛。
明天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