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电脑出问题了,然后到10点才修好,手机开盘清仓没卖好。

周末煤炭,虚拟人,中药,新能源汽车都有利好,但中药明显最强,上周五打板的都应该是大肉,但上周五却除了医药其他都打了,完美错过。

数字货币盘中消息刺激,加上冬奥会,上了一支御银股份,觉得没问题,虚拟数字人扫板一支网达软件,感觉也还好。

到了下午发现猪肉板块表现越来越强,但是这个板块机构操作,打板很难赚钱,就直接高位买了一点点的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