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实盘第一天
展开
入市不足一年,从年初买场外基金到国庆开始买股票,从春节节后第一天全仓买入场外基金就回撤超过20%,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上结果全砸了的感受,开局即巅峰,打败0.00%的财友(倒数第一也是第一),之后就是漫漫回本路,之后4月份还飘了开始买股票结果两头挨打,后面被套之后就一直小仓位躺平,收益率一度都靠打新债死死支撑......
在10月份之前的每个日子里基本都是盯着场外基金的净值估算每天
在10月份之前的每个日子里基本都是盯着场外基金的净值估算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