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感悟
展开
在一大批大咖大V说今年大牛的行情下,昨天阴线,今天还在阴着,可能还要往3600去,我感觉股市好像开车,刚开始无所畏惧,油门踩到底,换挡频率高,无时不想展现自己的车技,就像一个刚得到一个玩具的小孩,到处炫耀,吹牛逼一个小时跑多少公里,弯道加速,炫车技等等,但是老车手都知道,过去了新鲜期,在路上见的越多事故,翻译越来越来小,也就是慢慢车速下来了,也不到处吹牛皮了,再后来也就是该加速的时候加速,该减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