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实盘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盘因益丰药房触及压力位,且抛压过重,转入同板块大参林,剩下2000多不够一手买了白酒etf,永远满仓永远热泪盈眶,明天看大参林能否突破压力位,不能的话就止盈了,毕竟移动巨无霸来了 ,个人选择先规避下风险吧!
[图片]
[图片]
早盘因益丰药房触及压力位,且抛压过重,转入同板块大参林,剩下2000多不够一手买了白酒etf,永远满仓永远热泪盈眶,明天看大参林能否突破压力位,不能的话就止盈了,毕竟移动巨无霸来了 ,个人选择先规避下风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