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任子行突破,本可以盈利清仓的,原计划是盈利就走,但是看看缺口,放量突破,于是卖了迟迟不动的渝开发,国金加仓任子行,结果买入就被套,又带情绪交易了,不过我有信心盈利走。现在手里就两个票,任子行,和科蓝,科蓝目前是突破后的震荡,今天继续做T,赚点生活费,持续保持警惕。另外持续关注民和(长线),什么时候民和突破了,我就要全仓做民和咯。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