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天神没格局住,早上两个点走了,没太大问题,但下午板的时候可以打回来的,纠错,就和当时金叶一样,可惜
2.冰山有底舱没敢低吸也就算了,还没回封加仓,臭
3.盛通自己模式的,炸了也没办法,认
4.今天错过太多机会,4.1莱茵早盘可以做的,哪怕打板,4.2雪人一直在关注,没那个理解力,但下午封板前,67个点应该去拿一点先手,4.3贵广昨天就选出来了,早盘先等再下来一点再买,结果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