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5打板操作
展开
今天国联6.17出了,宝鹰4.43卖了,佐力药业没动,加仓了4700股。总体还是吃面,最近操作主要亏损在3开头当天炸板,第二天基本就是10几个点的跌幅。所以,今天就选择先不割肉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