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盘中功臣,红日药业,之前的帖子有提及到这票,有大游资参与!!!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的盘面早盘气死沉沉,雅本化学复牌高开有承接还是没抗住抛盘的杀跌,龙津药业,精华制药秒摁跌停板,京城股份用的八天抄底战法在度涨停,把昨天留的一半卖出了,还算成功有所盈利,康芝药业在对它地位上的判断差了做了后排的,红日药业比它强,为自己的错误买买单,割肉-4%出局,雅本盘中还是拿了一点点货,处于对创板最高高度票的一个尊重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的盘面早盘气死沉沉,雅本化学复牌高开有承接还是没抗住抛盘的杀跌,龙津药业,精华制药秒摁跌停板,京城股份用的八天抄底战法在度涨停,把昨天留的一半卖出了,还算成功有所盈利,康芝药业在对它地位上的判断差了做了后排的,红日药业比它强,为自己的错误买买单,割肉-4%出局,雅本盘中还是拿了一点点货,处于对创板最高高度票的一个尊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