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买东北,紫鑫,都是搏陇神补涨,却忘了开业最强,这两个按照原则不能做。按计划竞价走内蒙,虽然知道大概率会拉伸一波,但是还是坚持原则,上一个逻辑结束在考虑下一个。按计划本来是全仓都留给中药第一个首版的,还是自己不够自信,经验不够足,所以才会买翠微莱茵。期望明天对我好点,这两天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