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下杀的时候没看盘,回来的时候看着数字货币继续上攻,23.85时滞涨就卖了半仓,想着做T,结果突破了,想补回仓位,结果涨得太快,24和24.14都没买到,等买到时都24.3了。后来还把任子行卖了半仓,追了上去,24.77成交。真是醉了。回落的时候24.41卖了一部分,又在23.94补回。这波操作买卖点没有问题,主要是买入默认设置有问题,没能及时补回仓位,一波操作下来又上头,调仓了,不然任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