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中旬,跟着老大哥开始接触股市,买的第一支股叫:同方股份,到年底盈利了 1500,期间也换过票,想不起来了!

到目前,总计亏损7.5w,投入未计。

从去年8月吧,偶然间看到北京炒股,也开始研究打板,新开了个户,打算开干!

10月15号开始打板之路,分仓两个票,持续到月底,有盈利,有亏损,最终 -0.63。

11月依然分仓两个票,打板,最终 +9.7%。

12月继续